close
今年的生日,朋友選擇在蔥花渡過,主要是我們聚會的陣容愈來愈龐大,找不到可以容納10大4小的地方聚餐,最後只好選擇蔥花...這些年來朋友結婚生子後,以後的聚會想必應該要兩桌ㄌ吧!哈!


其實聚會的重點已不在慶生了...對我而言,聚會是珍惜朋友相聚的時光,大家聊聊天,談談近況,畢竟結婚後生活的重心已不在如以往,可以肆意和朋友聚會、聊天。若加上有小朋友,重心大多在小孩身上,私人時間少ㄌ很多。所以每次都會額外珍惜這些時光,即使朋友們東扯西聊的談些言不及義的話題,仍舊覺得有趣。


話說這次聚餐的餐廳-蔥花,有些菜還滿不錯的,但是對我們而言份量有些少,價格說實在也不便宜,這次沒照啥照片,因為可能餓了,菜餚上來後,大家迫不及待的想要享用...炒米粉倒還滿合我意,還滿好吃的,其他的好像覺得不錯,但倒沒多少記憶..整體而言,應該屬於ok的餐廳吧,但下次是否會再想來,可能需要思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