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齊民有機火鍋餐廳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
電話:02-27725123

久聞齊民的大名,在朋友強力推薦下,抽空我們來到齊民有機中國餐廳,準備享受所謂的有機養生火鍋。一踏入齊民,迎面而來的寬闊的大廳,白色的設計有種舒適感,一眼望去,長型的用餐空間,座位不少但間隔頗大,朋友講話聊天若忘形了些也不用擔心影響到別人的用餐心情。這裡採用的是一人一套火鍋料理,我們三人點了兩鍋(海鮮鍋+松阪豬肉鍋)加上一些單點的食材。
基本上,東西新鮮、湯頭清淡、這裡的食材標榜有機種植,從農場直接送到餐廳。但價位其實也不便宜,不過吃完後,身體未覺得有啥負擔,不像平常吃完火鍋會覺得身體沉重或上火。所以雖然價位有點高,但用餐的人倒也頗多,畢竟現代人愈來愈重視養生了。




前菜-醉雞、蟹肉之纇的菜餚...還滿好吃的。




湯頭--看起來頗清淡吧!




菜盤--美味可口。








白飯--之所以會照這白飯是因為飯粒顆顆鮮明、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虱目魚丸

香菇

松阪豬肉-讚!

麵--麵條非常有嚼勁

櫻花蝦飯-有加入油蔥,所以吃起來會覺得稍油了一點。

海鮮--非常新鮮

飯後甜點

豆花

可加入豆花的薑汁

果醋-好喝

奶皇包

門口的雕像

入門大廳
arrow
arrow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