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中市北區忠明路333號
電話:04-22058005

這晚  因為哥哥想吃鐵板燒
大夥跑到家裡付近的大巨人鐵板燒
這家算是台中少數幾家價格高檔的餐廳
至於餐點好不好吃呢
就見仁見智囉

我是覺得還可以啦
至少品質&食材還算ok
烹調呢
則要看大廚的功力囉


但因為大巨人附近沒有其他啥餐廳
所以晚上感覺比較荒涼一點點



門口的木門
還有持消費券消費的促銷方案喔


內部裝潢到滿華麗的
這才看得出高檔餐廳的氣氛嗎???
但仔細看
會覺得其實內部已經有點老舊囉
印像中好像沒有重新裝潢過
所以~~
有種舊舊的味道
有點像中世紀復古餐廳的感覺



往內走
會經過飯後休憩區
可以在此用甜點&飲料



因為有五個人
所以給我們一個房間


Menu~~



看起來滿不錯的鐵板&餐具




餐具前的醬料&小菜
大家都說洋蔥&左邊的蒜蔥蝦米小菜很好吃~~
可惜我都不愛


點了三份海鮮、兩份美國肋眼牛排
這是開胃菜
由杏鮑菇、一片鮑魚&XO醬組成
微辣的XO醬過針刺激味蕾
頓時覺得胃開ㄌ



普通的餐前沙拉
沒啥特別



海鮮清湯
湯清料鮮美
還滿不錯的




我跟媽媽最愛的海鮮濃湯
一樣料很多


哥哥點的牛尾湯


個人覺得超好吃的麵包
雖然吃起來有點大蒜味
但味道不是很嗆
而且麵包烤得剛剛好
搭上濃湯
真是絕品



這時
大廚帶著我們的海鮮時才走了進來
有魚、蝦子、干貝、桂花蚌



準備醬料中~~



滿濃稠的醬
是芥末口味的喔


圓鱈上場了



干貝還滿大的


這算大明蝦ㄇ??


主廚好心的將蝦子移到我面前
方便我照相



很專心的主廚
用心的烹調食物
將手下簡單的食材幻化成美味的食物



說實話
主廚還滿帥的
趁空檔
幫Kevin主廚照了張相
手藝不錯的Kevin~~



照完相的同時
可以看到鐵板上的蝦子好了
微卷的明蝦
看起來很可口


干貝外表微焦
誘人的香氣
刺激著口腔唾液~~



終於上場了
迫不及待的照了張相
就趕緊吃
果真
明蝦超甜美
至於干貝
稍稍有點煮食的過火了點
對我來說水份被煮的太乾
失去了干貝的水嫩甜美


好吃的圓鱈
肉厚且緊實
吃起來一層一層的口感
魚肉在嘴中融化
真是~~




看起來不起眼的桂花蚌
隨著主廚的鏟子律動起來
在鐵板中起舞



之前的芥末醬就是淋在這桂花蚌中
滿特殊的味道



花枝



主廚將花枝料理的很好
外表煎的金黃微焦
咬起來滿有嚼勁的



很大支的蘆筍



甜美多汁的蘆筍+花枝
吃起來有種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