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四月就預訂了前往Mykines的local tour,要前往Mykines 的交通可以選擇坐船或者直升機,但建議坐船~可以看到海上不同風景。

Ferry只在夏天開駛,每年5/1-8/31行駛,航行時間約45分鐘,千萬要事先預定,因為從Sorvagi到Mykines 一天就2班,沒有預定會坐不上船。我們這次就遇見至少6-8位觀光客是無法登船的。

預定網站:www.mykines.fo

或者參加的local tour,就不用擔心坐不上船啦😝

登船處港口附近的指示牌 

登船處

  

沿途風浪不小,據說如果氣候不佳,船是會停駛的,所以當地旅遊局建議Mykines 行程安排在第一天,萬一沒有船回來,也不會影響後面行程太多😝😝😝

早上去的時候天空陰霾,但沿途景緻很好,可看到壯麗的山景

    Drangarnir,一快到這景點,所有攝影師全跑到船前準備照相,我只好躲在後面,趁機拍了張照片

    風浪太大,  船長建議小孩進船艙,但很容易暈船

  

雖說風浪大,但回程我們倒是擁有美麗陽光,整段航程距離不遠,景緻倒是挺美的🤗

 

回程景色,不同山景,像手指嗎?😝😝😝 

  尖尖的山頭

  矗立於海中的巨石

  回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