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FB上看到網友介紹法羅群島Faroe Islands的大自然美麗風光,忍不住著手訂了從哥本哈根飛往法羅群島的機票,就這樣來到由18座島組成的丹麥自治領土。

法羅群島位於挪威海跟北大西洋之間,雖說是丹麥自治領土,但有自己的語言、貨幣及通訊系統。我們買的歐洲上網卡在法羅群島是無法使用的。

法羅群島唯一的機場位於Vágar island,小小的機場。但初抵達當天,超級強風的。雖說我們的飯店就在距離機場走路大約5分鐘路程,但是中間的小路並不是太好走。(這邊建議如果要來法羅群島旅遊,不要帶大行李啊😝😝😝),就在突然的大雨加上強風吹襲下,走回機場,原本想詢問服務人員是否有計程車可搭乘時,好心的阿姨說要載我們到飯店,真真太感謝友善的法羅人啦~

初次見面~Hi Faroe~

法羅機場  視野所見,空無一人 

 遺世獨立的空間
  

 念天地之悠悠  法羅群島天氣多變,五分鐘前後可能是不同光景    草地上的黃色小野花  彎曲的道路,人在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