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中午  突接到醫院噩耗
小蘋果心跳減緩  急救無效
親愛的小蘋果寶貝選擇到天上當小天使
我們的心好痛好痛
抱著寶貝  不敢相信我的小寶貝離開我了
小蘋果臉形尖尖的  眼睛大大的
爸比說小蘋果像我們兩個
可是她來不急長大了

小蘋果出生時活力很好  比小西瓜好
但是因為太小(只有550公克)
加上腸胃道系統還沒長好
所以動了一次手術後元氣大傷
看她這樣痛痛  我和爸比都很心疼與不忍
所以她在今天選擇到天上當小天使
爸比說這樣也好  她就不用再痛痛了

我的心肝寶貝  你只有當媽咪16天的女兒
但是在我跟爸比心中
你一輩子都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你在天上好好當快樂的小天使
還要守護小西瓜喔
跟媽咪約定好  還要當媽咪的女兒喔
媽咪很愛你  不論你在哪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