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生病了,昨晚的高燒讓我驚嚇不已,你從未這樣的發燒...我想對你的依賴或許過重了。害怕你的生病,擔心你的健康,是不是在一起久了,人會變的脆弱?幸好只是感冒...

朋友告訴我,life is more complex....that's really true.Though sometimes you want to hide away from lot of things,you just can't. Life is life,nomatter how good or bad it is.

健康是重要的,曾經失去過更懂得要珍惜。自從生病後到現在,用了將近三年的時間換取現在稍稍穩定的生活,我想會愈來愈好吧!哈哈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們--身體健康!That's all I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