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慶城街一號2樓
電話:02-27188852


2010.12.31 年終  這天上班的效率不是太好
中午一到   為慶祝新的一年  和同事一同到慶城街一號的私房泰嘗鮮
只是當天忘了帶相機
只好借用同事的HTC Desire  發現照出來品質還ok啦


入口處有兩隻大象
很可愛喔




內部裝潢還滿清雅的
我喜歡




月亮蝦餅
蝦味稍嫌淡了點





打拋豬肉
超級下飯
帶點辣味  但又不會太辣
很好吃 



椒麻雞
辣度也還可以接受
只是我喜歡乾乾的椒麻雞





松阪豬沙拉
這道菜口味倒不錯
雖然我不是太愛泰式沙拉
但這道料理吃起來滿清淡的
豬肉口感很好




清蒸檸檬鱸魚
超讚的
魚肉新鮮多汁
一點腥味都沒有
搭配檸檬醬汁
酸度恰好




綠咖哩雞肉
這裡每道菜的份量都滿精緻的
綠咖哩有點辣
但也是很下飯啦
我對綠咖哩沒有太大偏好
就是一般的綠咖哩





咖哩蝦
這道菜我沒吃
不過聽同事說味道也很棒
不但蝦肉好吃   就連蝦殼沾醬也很棒喔




燒烤檸檬葉牛肉
這是招牌之一
乍看之下很平凡  就是燒烤牛
但是吃起來帶點檸檬香氣
吃過還想再吃喔




雲醬高麗菜
也不錯啦




蝦醬空心菜
蝦醬與空心菜融合一起
很有味道




飯後招待的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