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  股市今天封關
希望收紅盤啦  大家高興過好年
最近身體有點不適  所以一直沒辦法更新部落格
想想也無所謂啦
本來就是自己寫的高興
雖然朋友再問發生啥事
ㄟㄟ   就是沒事啦
我很好啦
只是有點懶  更新的速度會比較慢
想想今年奧捷匈的遊記  我還沒寫完耶
唉~~~

最近為了工作要不要離職的事有點小煩
老公一直希望我先離開  老媽也是碎碎念
加上這兩天親戚生病
無預警的發現癌細胞
頓時突然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人真的很脆弱
很多疾病往往就在不知不覺中找上門
如果因為工作  生活習慣而忽略它
可能就釀成大禍了
慶幸的是 發現得早
不幸的是  部位很糟糕
唉~~~希望家人親戚朋友好好保重身體
健康平安是幸福
賺再多的錢  沒有身體花  也是給別人高興的啦

前陣子和朋友出遊  討論到工作與生活的兼顧
我想我可以體會朋友的心情
一直以來  我想我都很幸運
雖然錢賺的也不是很多
但是生活很愉快
想到就東跑西跑
總覺得要趁年輕  跑得動多出國玩一玩  看看世界
工作上的挑戰  也是有很多機會
但是   工作職位愈高   壓力愈大
可以隨心所欲可支配的時間愈少
到頭來為人作嫁  何苦來哉
雖然工作上的成就感會讓人有滿足
但回頭想想  我不是啥大人物
歷使記載上不會有我這號人物
除非我是王永慶  郭台銘  馬英九  蔡英文 .....
否則職位爬得愈高  工作上有成就又如何
要犧牲健康與生活換得的成就
想想還是算了
生平無大志  只求平安健康一生
或者很平淡  很庸庸碌碌
但卻是這些年來身體病痛換得的心得
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愈來愈順利
一句老話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