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次算命時   順口問了老師一句"我有沒有不上班  當貴婦的命?"
老師看看我的命盤
笑笑不語

當然  自己是最清楚自己的啦
習慣勞碌的我   怎會受得了天天在家閒閒無事呢?
老師說  我是天生工作的命
想要閒閒的當貴婦
可能要等下輩子吧

會想到問這個問題
其實只是一時突然興起
倒不是真的想優閒得當少奶奶
不過最近  原本上班的公司有些狀況
所以接下來  我可得要努力找工作
但是  依現在的市場環境
可不是說想找工作就能找得到的啦
雖然有點小急
但想到炎炎夏日
要四處奔坡面試也是頂辛苦的
想了想
決定隨遇而安囉
畢竟操心太多也是無濟於事
就讓我當個短暫的貴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