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這本書
完全是因為日劇"天才伽利略"加上電影之故
在這之前
對東野圭吾完全沒有印象
但看完這本書之後
我 迷上他了

光看書名
真的會有點納悶
為何會有這樣的書名?
那嫌疑犯為誰獻身呢?
也難怪這本書買了一個月後
才在這次端午假期中K完

一看 就欲罷不能
完全停不下來

很有邏輯的推理與計畫
很純粹的愛情與單純的奉獻
愛一個人能做到怎樣的地步
我在這本書中看到了
沒有華麗堆積的文藻
但我看到最真誠的"愛"

但"愛情"不是我對這本書最深刻的體驗
"推理"是我最初的感動
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直接"的推理小說了
這樣令我看完後
馬上跑進書局
想一網打盡東野圭吾的書
這   真的是我淺拙的筆調寫不出的心情
如果你喜歡CSI   Criminal Mind 等影集
我想你會喜歡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