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出自博客來網站)

這是一本法文原著
但故事背景發生在美國紐約曼哈頓

內容很簡單
帶點懸疑與神蹟
參雜著勵志劇情在內
是本很清新的短篇小說 (至少對我而言不算長篇)

人生在世
汲汲營營
所為何求

男主角生於貧窮
立志向上
成為知名律師
站在金字塔頂端

其妻子是所謂含著銀湯匙出生的小孩
與男主角自小認識
因小時候意外不幸落水
蒙男主角相救
卻導致男主角瀕死
開啟了這段故事

一起頭真的就會想看完
是一本小品

如果你知道你將不久於人世
你會想做什麼 ???

我不知道
這種假設性的問題
真的很難回答
我只希望
人生最後一段
有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陪伴

其他
應該都不重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