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假期結束前
小姑姑全家說要一起歡度龍年
為了小西瓜方便
所以選在巷口的邊田庄用餐

小西瓜罩就很好奇 也很安分

邊田庄菜的分量不多
但餐點還滿精緻的

招牌豆腐
嫩豆腐搭配海鮮 味道挺不錯的



雪菜黃魚
對我來說第一次吃到雪菜搭配黃魚吃
(可能是我不太愛吃魚吧)
味道挺特別的
黃魚也很新鮮
只是我不太愛吃雪菜  所以~~~~




獅子頭
湯頭很好喝
至於獅子頭 味道也可以
但不是我愛的味道



茄子肥腸
雖然我不愛吃茄子
但是肥腸味道很好喔



百合蘆筍
很鮮甜啦  當季的蔬菜味道還是比較好啦




絲瓜炒蛋酥鮮蚵
這道菜的味道真的不賴
絲瓜鮮甜中帶著九層塔的香味
但九層塔味道又不會蓋過絲瓜
很不錯的一道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