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在醫院躺了兩個月後  心想應該可以在醫院好好安胎到生產結束
誰知六月剛過完端午節
就在6/9 清晨突然肚痛
痛到早上終於忍不住跟護士小姐說
原以為只是一般胃痛
誰知早上照了腹部超音波與驗血後
發現胰臟腫大
血中三酸甘油脂指數來到13000多---急性胰臟炎
醫生護士來來去去
就在6/10晚上  醫生告知希望將我轉至林口長庚加護病房
因為懷孕伴隨此內科疾病的案例並不多
轉到加護病房是希望有較好的醫療照護
畢竟三酸甘油脂指數飆至破表(正常值150以下)恐影響腹中胎兒

就在6/11轉到加護病房後
幾經討論  老公終於簽下血液分離同意書
希望藉由洗血功能將血中油脂洗淨
不過就在轉到加護病房後
突然出血  子宮頸開啟0.5公分 
加上因為禁食  三酸甘油脂指數驟降至2900多
所以醫生為保護胎兒之故  決定暫緩進行血液分離

就這樣  在加護病房待了三天
到第三天  醫生決定將我轉回婦產科病房
畢竟加護病房的環境對寶寶不好
這   就是我的加護病房悲慘經驗

轉回婦產科病房後
繼續禁食將近15天
之後好不容易穩定後  央求主治醫師將我轉回台北長庚(交通較方便)
只是轉回台北長庚後
狀況並不太穩定
飲食也只能是清淡的流質食物(稀飯  魚湯)
我想  那時已經有早產的跡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