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這篇食記拖了十天
終於寫出來了

早在五月左右聽聞西華飯店推出乾式熟成牛排
就想來去嘗鮮看看
一直找不到藉口(是我偷懶)
終於等到老公生日這天
決定來去慶祝一下

廢話不多說
生日嘛  總要找各種名目奢華一下
人生不過如此  美食紅酒  旅遊人生

兩人點了一份當天從法國空運來台的生蠔、波士頓龍蝦、龍蝦湯&乾式熟成牛排

麵包  很鬆軟
義式脆餅酥脆芳香 (不知是不是太餓了...)




麵包沾醬




當天空運來台的吉拉多生蠔
光是看就覺得很可口



基本上我個人是不愛吃生蠔啦
純粹是因為老公愛吃
全賞他囉(個人小小犧牲一下)
據說非常新鮮  非常爽口好吃



我的龍蝦湯
搭配海鮮  海鮮味道很濃
若不愛海鮮的朋友可能會覺得腥味稍重
但我是覺得滿好喝的啦




波士頓龍蝦
色調很美  紅通通的一尾龍蝦
妨彿對我們招手說 "吃我吧....."



蝦肉很有彈性
這也是我愛吃龍蝦的關係
烹調手法很對味
爽口中帶有濃郁的味道




看到這  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這就是有名的乾式熟成牛排
很大一份  肉質很鮮嫩
外皮有點焦焦的  超級香的
咬下去肉汁流出
直感到真的不錯




吃完結完帳後
開心的要走出餐廳
帶著愉悅滿足的心
沒想到餐廳送上一份提拉米蘇
因為聽說老公生日
哈   決定帶回家慶祝
還真的滿不錯的喔
小小一顆蛋糕
但巧克力味道很濃郁
帶點酒香的提拉米蘇
為今天的慶祝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