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號2樓
電話:04-22513988

很有特色的餐廳
妨彿置身熱帶島嶼



菜單
(因為他的官網上菜單沒有價格
所以趁機照一下)
價位還可以接受啦







內部裝潢很像 Lounge bar
帶點慵懶與舒適的感覺
內有地毯
紅色色調給人華麗中帶有溫透人心的作用



四人各點了
巴伐利亞脆皮豬腳(B餐)
波爾多紅酒燒牛肉寬麵(A餐)
伐木工人雞肉寬麵(B餐)
炭烤豬肋茄汁義大利麵(A餐)

餐前麵包
未附醬
但麵包內有一點點奶油味



大家都點水果沙拉
醬的味道比較嗆一點
我自己是不太愛這道菜啦





番茄牛肉清湯



南瓜巧達湯
湯不夠熱
味道還可以
但是馬鈴薯太多ㄌ




朋友點的碳烤豬肉茄汁義大利麵



這是我點的伐木工人雞肉寬麵
濃濃的奶油醬
加上很多的菇類與雞肉
組合成一盤美味的料理
但是
份量對我來說還是多ㄌ點
也有可能是奶油醬吃多ㄌ會有點膩
所以沒吃完(真是對不起大廚)



老公點的巴伐利亞脆皮豬腳
好吃耶
皮真得好脆
跟德爾曼小鎮有得比
這道的份量適中



波爾多紅酒燒牛肉寬麵
看起來跟炭烤豬肉茄汁義大利麵有點像



冰咖啡
還滿大一杯ㄉ



我點的英式奶茶
好喝好喝
濃郁奶香
是我ㄉ最愛




朋友點A餐
有附甜點
看起來有點甜....







附上三張店內擺設&裝潢
在此用餐的感覺真的太棒
下次還要再來享受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