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早上
原本是要吃蓮香樓的
久聞其名
聽說是香港唯一僅存有推車的茶樓
聽說點心很好吃
聽說服務態度不是太好
聽說很便宜

但是從未吃過

找ㄌ很久
都找不到蓮香樓
終於看到門口招牌



店外整體看起來還不錯喔





但是  一踏入二樓
看ㄌ環境
我就打算放棄ㄌ



這家餐廳是無服務可言
座位要自己找
推車出來要自己搶點心

重要的是地板黏膩
桌子很髒
服務人員喜茶杯的樣子
讓我不敢喝茶
我想應該沒有人敢喝吧
大家是拿茶杯洗筷子ㄅ
我連拍照的勇氣都沒有

這樣的用餐環境
與衛生狀況
我想我是沒有勇氣嘗試的
畢竟腸胃炎可不是好玩的
(朋友上次吃完  立即上吐下瀉   雖然同行的另一人沒事   但是~~~  還是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