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星港式飲茶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75號二樓(兄弟飯店旁)
TEL:2713-3877
營業時間:24小時

天星港式飲茶位於南京東路環亞商圈,以前公司在這附近時,來吃過一次,但因為人實在太多,所以之後也未曾想過要再光顧,倒是都跑到忠孝敦化附近的京星排隊,所以說人阿,真是奇怪,明明都要排隊,卻常捨近求遠…..
這天興起,想說好久沒吃飲茶,加上前陣子到香港,猛喝我最愛ㄉ絲襪奶茶後,回台灣念念不忘,所以決定吃飲茶ㄅ。原本想到兄弟飯店吃,但想到兄弟的飲茶有點每況愈下,所以想說碰碰運氣,看看天星有沒有位子。唉!不景氣,生意還是有差,進去還算空曠。
點ㄌ一鍋青蟹海鮮鍋(NT480),點心-叉燒酥、蘿蔔糕、蝦餃、泰式蝦餅、小豆苗和菊普茶。點完後,拿起餐桌上的DM觀看,咦!有九折卡的促銷—九折卡(2000元),可使用於京星事業單位,當場再送現金折價券2,000元,加上蒸蘿蔔糕、鹹水餃 and 活蝦一盤,and 4張一元飲品券(有限時段,下午2:00-5:30 and 晚上11:00-凌晨3:00,有點困難….) but anyway,算算還是滿划算ㄉ,因為九折卡當場就可使用,加上現金抵用券,所以等於九折卡不用錢….嗯當場就買ㄌ!
此時,服務人員通知這時節應該吃紅蟳海鮮鍋,比青蟹鍋貴200元,有點猶豫,但想到差200元,好ㄅ,就吃ㄅ!
點心真ㄉ還滿好吃ㄉ,不會太油,(想起上次在台北車站二樓微風美食街吃ㄉ叉燒酥(非常之油,吃不下去)),就會覺得天星的叉燒酥真的很讚!泰式蝦餅—真ㄉ很好吃耶,老公讚不絕口,直說不輸台中興魚翅的泰式蝦餅。(ㄟ….興魚翅的食記先欠著ㄅ,一直沒寫,呵!)
整體而言,天星的點心真ㄉ不賴,倒是青菜-小豆苗吃起來還好….
哈,紅蟳海鮮鍋上場,嗯!看起來不賴,口水直流。鍋內除ㄌ紅蟳外,還有豆腐、干貝、不知名的魚(很好吃喔,肉質鮮嫩,口感極佳) 、 魚板、白菜、番茄 and 香菇,湯喝起來超鮮美的,很甜!人間美味之一!(我們太容易滿足了!)(只是下次若再吃,可以請服務人員番茄加少一點,不然海鮮的味道會被掩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