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Day 3 西恩納---聖吉米拉諾---文西---比薩---托斯卡尼小鎮(Montecatini)
今天是托斯卡尼山城之旅,起床用過早餐後,驅車前往聖吉米拉諾,途經另一小山城 Monterigginoni



這個小山城真的是繞一圈就結束了,是個非常迷你的山城喔!


離開山城,前往有塔城之稱的聖吉米拉諾,此城全盛時期共有七十二座高塔,目前保留十四座
完整的高塔~~
漫步在聖吉米拉諾廣場及山城中,發現他的古樸之美。更買了張明信片寄回台灣給自己,有趣吧!

鐘塔


店家





用餐後,離開聖吉米拉諾前往文西小鎮,2006年"達文西密碼"這部電影讓達文西這位曠世奇才又紅了一遍,雖然電影情節與達文西本人無太大關連,但卻又讓世人對達文西這位全能天才又產生濃厚興趣。達文西這個名字的由來是指"從文西小鎮來的人",所以今天我們造訪了文西小鎮的達文西博物館,更深入瞭解達文西的創作天才,此博物館是將達文西手稿的創作以實體展現出來,讓後代的人了解達文西早年的頭腦有多厲害,看完這些創作,真的感嘆~~每個人的腦子真的不太一樣..哈哈!



離開文西小鎮,雨繼續下,天空灰濛濛的,抵達比薩時天色漸晚...秋冬旅遊的壞處就是天色易晚...還好還有微光,抓緊光線照相..


離開比薩,還有另一團人進來,慶幸趕得早...晚上住宿在小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