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比較可以接受小蘋果離開我們的事實
心依舊疼痛  看著小蘋果的照片  就會想到她可愛的模樣
在我的肚子裡  小蘋果快樂的待了七個月
活動力強的她  出生時生命跡象比小西瓜弟弟還好
只是我們的緣分如此薄弱
雖然和小蘋果約好了不哭
但是偶爾還是忍不住大哭
雖然明知道坐月子不可以哭
但是眼淚往往會在不經意中掉下來
雖然理智上知道生命無常  生死有命
但是情感上  知易行難阿

常希望生命可以重來
但是人生如同一本書
沒有翻頁  人生就無法走完
這些道理我都知道
理智上我都做得到
但是要讓情感永遠回復
我想是不可能的
只是我要做到慢慢放下
思念小蘋果時  要笑著與她說話
要與她分享小西瓜的成長
要與她分享家中發生的一切
因為 她是我們家的長女

知易行難阿知易行難
我在學習成長
也在學習人生的這門課
雖然有點難
但我知道我會走過的

我親愛的家人與朋友
謝謝你們的支持
親愛的老公  我知道你也很痛
但謝謝你一直鼓勵我們往前看
珍惜我們現在擁有的  好好照顧小西瓜
誠如你所說  小蘋果永遠是我們一輩子的女兒
就她當暫時去旅行了   讓我們永遠思念她就好
我會的  我會努力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