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雜事很多,大大小小的事占滿了我們的生活,但是最大的一件事就是我們決定了我們的新車--Honda CRV。從十月開始試車到決定車款其實只有短短一個月左右,原本是考慮年底再買,但是我家老爺車最近狀況很多,擔心上路危險,所以還是早早決定換車比較安全....(小命比較重要阿!)

話說回來,買車對我們而言可是大事,畢竟買了之後可能十年內都不會考慮換車囉!所以呢,到底要買啥車呢?其實我對車子一點都不了解,只要好看,安全應該就可以了,所以將選車大權交給我家老爺。原本不限品牌,只想說簡單買一輛就好,但在多方勸說下,考量品質後,將品牌設定在Toyoto and Honda中(畢竟國產車中,這兩家品質比較好)(若問我們為啥不買進口車...ㄟ...除了貴之外,因為我們實在不常開車,買了很貴的車供養在車庫真的很浪費)。
我家老爺原本將車款限定在1.8上下,因為稅金比較便宜,可惜看來看去都覺得房車很小,加上Toyoto的RAV4新上市,所以將目光從房車轉向休旅車....所以決定試開RAV4、CRV amd Outlander。至於較省錢的小車則鎖定在Honda Fit(1.5)。試開後,首先將RAV4排除,因為一來覺得有點晃,二來後面的備胎真的有礙視線(加上我不是很喜歡Toyoto的車....)。第二次試開CRV,就愛上他了(第一眼看到白色的CRV時就覺得他是我的車...呵呵),只是老公開了後覺得有點小鈍(因為我們試開2.0的,可能馬力較不足吧!)。第三次呢,則是跑去試開三菱Outlander,說實話,對這台也超心動的,因為功能太強了,只是品質較不穩定。試完這三台後一直很掙扎(CRV V.S. Outlander)....最終還是因品質考量決定捨棄小凹(Outlander)。在決定的同時,我們也跑去試開新的Fit,真的很可愛,只是後座有點小...就這樣大勢底定,決定了CRV。此時麻煩又來了,該選啥顏色呢?原本想選黑鈦銀,但是看了滿街的白色後,覺得白色的CRV真是美...掙扎...,終究屈服在大家的勸說下(白色髒了很醜、會吸油、會泛黃等等),還是回歸到黑鈦銀。下星期交車....希望一切順利囉!

another trouble comes...要選2.0 or 2.4的呢?兩者價差約130,000,差異是不大,只是很少開車,需求性不高;但是想想又覺得只差一些些,不買2.4的好想有點可惜。就這樣,猶豫不決...我也還不知道老爺子要選哪款?????

剛收到訊息--CRV 2.4 黑鈦銀--Fi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