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3巷7弄1號 之1
電話:02-25458828


這也是間位於日本交流協會後方的餐廳
聽說還滿好吃的
看了網路上散壽司的照片
決定來嘗鮮看看


老公點了一份套餐
我呢則是點散壽司

套餐的銀墨魚
還滿特別的
吃起來像生魚片的口感




生魚片
食材還滿新鮮的
吃起來有不同的層次感


冷盤魚料理
我沒吃  因為看起來就不合我的胃口



烤魚
雖然聞起來稍帶有腥味
但老公說還滿好吃的
魚肉很鮮嫩


北海道干貝
這干貝與海苔合吃
還挺有趣的
吃起來帶點薑味
和一般吃的味道不同


茄子牛肉
這道菜最讓我驚豔
牛肉應該是霜降牛肉
沾上茄子香味
吃起來很鮮嫩多汁
這是我第一次吃茄子啦
原來味道還不錯喔


蒸蛋
稍稍水了點
但是老公說湯頭很讚


小份散壽司飯
老公說吃起來稍稍鹹了點
但搭配醋飯一起吃  還滿不錯的


味增湯


哈  這是我點的散壽司
滿滿的生魚片
超過癮的啦
每道生魚片口感都超棒的
除了鮭魚卵口味還是鹹了點外
其餘的都超滿意的
醋飯口味也很好
不會過酸或不及


最後甜點啦
熱的紅豆湯
喝完後超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