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3
溫拿在台的演唱會


這是今年的感動
具演唱會結束已過三天
腦中的情境卻未曾消滅
浮現的仍是演唱會的點點滴滴

溫拿其實離我很遠
五虎中  最早熟悉的是Alan
沒有真正聽過五虎的歌
但每首歌聽起來卻是如此熟悉
如同阿B所說
好的音樂旋律
即使從未聽過
依然會有共鳴

整個演唱會就像一場歡樂派對
大家high翻天
尤其又有我喜歡的伍佰&五月天
讓我喜上加喜

雖然老公說阿B唱歌的技巧優於Alan
但他也說Alan唱歌很真
這也是我最愛Alan的原因
每每聽到他唱歌
就會忍不住的感動
一首首熟悉的歌曲
讓我想哭

希望Alan今年在香港的演唱會仍如期舉行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啦.....)
我們在香港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