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漢口路四段393號
電話:04-22381636

住院後第一次回台中
爸媽心疼的看了我的臉
說.....好像瘦了一點 (住院減肥成功ㄇ??)
礙於我還是不能吃帶油的食物
老媽說那去吃火鍋  不要沾醬
哪知  火鍋店爆滿
只好往隔壁的寬心園走去
還好沒客滿

這是第一次吃寬心園
但是早已久仰它的名氣
這是間精緻蔬食料理
台中的店面就是大
光是看外觀就覺得舒體通暢


走廊帶點古意




餐廳擺設古意中帶點典雅
感覺滿好的
而且座位與座位之間洞距滿大的
客人用餐時不會互相干擾



老公點的套餐沙拉


套餐附贈的精力果汁
恩   喝不習慣的人可能會覺得味道怪怪的


十全大補火鍋
很多種類的菇
還滿養生的



附上養生紫米飯
這是頓養生餐~~~~


飯後水果
看起來也是美美的~~~


甜點---木耳蓮子湯



這是我點的野菇蔬菜麵
一點點橄欖油
吃起來滿清爽的
份量不是太多
對現在的我來說剛剛好



飯後走回停車場的路上
看到隔壁鼎王排隊的盛況
告訴老公
等我好了之後
我一定還要來吃鼎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