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2段116號
電話:02-23892211

三味食堂的名稱是在一次聚餐時聽到的
大哥說很好吃  但是人潮很多
有次他們5:00走過去要準備用餐
發現居然還是要拿號碼牌
真是~~~~
太誇張了

一聽到這樣的美食 
一心想著要找時間去吃
大哥一聽到我沒吃過
馬上說他去買外帶回來給我吃
不好意思得我  拗不過大哥  只好欣然接受
外帶比較快
不用等排隊


生魚片握壽司
一打開  嚇我一跳
超大的生魚片
想說是不是大哥跟老闆太熟
特別優惠
但是聽說   每一份都是這樣
光是看  就覺得氣勢磅礡



實在很難想像
這鮭魚握壽司大到用筷子式夾不起來的啦
建議還是用手拿吧


瞧!這生魚片不但份量大又超新鮮的
難怪生意超好
下次  我一定要去店裡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