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小橘寫的一篇文章
挺有意思的
小橘最近碰到一個有點機車的男老闆
決定下了之後
卻常常反反覆覆
雖然他不是秘書
但總被老闆叫來叫去的"打雜"
心有不爽的他說
"哪天我不做了   我一定要拍桌子....."

我笑著說
"等你哪天膽子生大啦    再說吧...."
但基於他最近可憐的工作遭遇
幫他轉Po了這篇文章




男老闆也有更年期喔
上網看了一下
原來更年期不分男女
都會有的

但是老闆的更年期遠遠比任何人都嚴重
畢竟他是老闆嘛

他有權利朝令夕改
他有權利反反覆覆
他有權利大聲怒吼後輕描淡寫說"我記錯了"

就是老闆阿
更年期的老闆

每次碰到這種情形
總想像著哪一天
我可以把文件丟到老闆桌上
大聲喊"我不幹了   你自己看著辦"
但是孬種的我
沒有勇氣在經濟衰退時機做這種不智之舉

只好默默看著老闆
默默走回座位
默默改著老闆要的東西


這 就是上班族


心有戚戚焉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