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  與 上床
哪個嚴重呢疑惑





話說結婚前
某次因為"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這句話
跟老公(當時男友)討論"婚外情"  &  "上床"  這檔事

老公說如果是他犯了錯
我會如何呢

想ㄌ一下
跟老公說

如果是不小心的"上床"一次
我會原諒

但是  如果是"牽手"被看到
那我會選擇分手
(當然分手前先讓我打一頓啦.....好大的膽子......)




對我來說

牽手     涉及情感的交流
上床     也許僅是肉體的交錯

男女之間   若簽了手   十指緊扣
表示兩人之間已有相當愛戀成分存在

所以

牽手當然比上床嚴重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