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2.21 高雄&東港美景美食之旅--夢時代摩天輪篇

離開西子灣後,夜已漸黑...準備吃飯囉!原本計畫到瑞豐夜市逛逛,誰知騎車騎到一半,突然覺得我們還在中華三路,離瑞豐夜市好像還有很長一段距離,頓時放棄...決定先去坐夢時代摩天輪後再決定要吃啥!所以先回汪汪小窩拿摩天輪的票,順便從我們住的陽台觀看夜景..
夜景


接著騎車到夢時代,從汪汪小窩到夢時代不遠,在途中發現可以看到摩天輪,興奮的我改緊下車照相,此時發現一位阿伯跟幾隻小狗站在我旁邊, 嚇一跳,阿伯只問了一句..."照好了嗎?我要關門了",原來我站在工地門口照相..真是不好意思啦!
到了夢時代後,上九樓尋找摩天輪排隊處,發現有兩排... 原來一排是排正常的摩天輪,另一排是排只有兩台的透明摩天輪....那呢?親愛的老公雖然有懼高症,但是他堅持要坐透明麼天輪(因為沒坐過...),所以我們決定排下去囉!等了約40分鐘吧(車廂間閣8分鐘,我們前面約有5組人..所以約40分鐘...終於來了!

腳下是透明的..
勇敢吧! 門也是透明的!


空中向下俯視的夜景很美,但礙於有門阻隔,所以無法照出非常精彩的照片,只好拼命用眼睛當相機,將美景印在心上囉!

從摩天輪下來後,突然覺得肚子很餓...本想騎車到六合夜市,但我想我可能撐不到六合夜市..只好決定在夢時代找餐廳用餐囉!選了一家七樓半景觀餐廳..可以看夜景。點了海鮮&牛肉火鍋...其實還不賴耶,比想像中好吃...

吃香喝辣後,到一樓廣場晃晃,發現有可愛的燈飾....聖誕節快到了!


離開夢時代,發現兩人體力透支...只好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