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永青日本料理對我們家的生活而言已是不可或缺,已想不起來何時開始走入永青,只知道每每想不到要吃啥時,大家就會說"去永青吧!"。但是遲遲未把永青的料理照像存檔(因為每次都忘ㄌ帶相機啦!哈哈....),終於這次記得帶ㄌ,所以看官請看吧!

永青的店面不大,座位其實也不是太多,基本上它是屬於平價的日本料理店。用餐前最好先訂位,否則可能要排隊一陣子吧!

地址:台中市北屯路51號
電話: 04-2237-7163

永青店門口






當天我們點的是800元套餐....永青的套餐並未出現在菜單上....菜單上印象中只有單點的菜餚,如果要享用套餐,可跟老闆娘說....(老闆娘很漂亮喔!)


生魚片





基本上我是很愛吃生魚片ㄌ,老闆也很夠意思,生魚片其實都滿厚ㄉ.....


不知名的豆豆,吃起來像菱角...





龍膽石斑


聽說龍膽石斑是近年來還滿流行的菜餚,吃起來肉很嫩,滿好吃的!





這是生魚片中甜蝦的炸蝦頭,和部分的煎魚...





豐盛的握壽司...鮭魚卵、海膽、鮭魚炙壽司及花枝握壽司...除ㄌ後兩者外,其他的我都不敢吃....很可惜!





烤明蝦,這明蝦真的很大,烤的不會太乾,非常好吃嘞!





紫蘇蟹堡+牛蒡,紫蘇葉中包的是蟹肉堡,吃起來還滿爽口的,不會太膩,加上炸牛蒡,吃起來脆脆甜甜的...我還滿喜歡的!




火鍋--這湯頭真是讚!連喝三碗湯,還不過癮....最後被包回家囉





這道是鮭魚卵+烤魚+淮山+牛蒡絲,鮭魚卵+烤魚有點鹹,所以沒吃....只吃ㄌ淮山和牛蒡絲..


螃蟹(沙公),真的很大ㄧ隻,肉汁鮮嫩飽滿...吃的很過癮。


瞧!蟹腳多大隻!

鮮蚵...這是跟老闆娘坳的....老闆娘很阿沙力的送上一盤...(賺到ㄌ)


蔬菜..(放在火鍋中),之所以把蔬菜放進來是因為現在的菜價真的很貴(ㄧ連三個颱風,所以菜價甚是嚇人)...很久沒看到青菜囉!


水果...(因為我們是老主顧了!所以水果都很大ㄧ盤...)

甜點--紅豆湯,ok啦!就紅豆湯...
酒足飯飽後就開始後悔,每次都說要減肥,每次都破戒....唉!美食當前,不吃也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chiao 的頭像
QQchiao

帶你去旅行-穹蒼之下親子的微漫時光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