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遊記拖了一段很長的時間,終於在今年想起,年初那朋友傳了安徒生公園紀錄給我參考,想說有空一定要帶小孩去走走,因為看起來就超級無敵好玩.

只是交通真的有點讓人怯步.....尤其朋友去了後,只記得交通不便四個字...怎會這樣勒.

這次行前找了很多網路資料,但說實在,有看沒有太懂.想說算了,自己走一趟,就清楚了.

飯店住在龍名館,剛好在東京地鐵東西線上的日本橋,查了乘換案內資料,感覺上交通好像還好.所以早上小孩睡飽吃完早餐,就慢慢出發啦.

交通:日本橋--東葉快速線(東葉勝台行)到西船橋;在西船橋換快速線到北習志野,接著我們直接出站,轉搭公車,在第三後車處,可以看到小室驛01往安徒生公園站牌

IMG_4635.JPG

日本的公車是後門上車,前門下車喔...看到有人在排隊了,旁邊就是一個安徒生公園牌子...坐上車,車資320元,直接到安徒生公園門口(安徒生公園北口售票處的旁邊)

IMG_4647.JPG

下車後走到自動售票機,買了一大一小票(1000元).就進去啦.

IMG_4668.JPG

IMG_4676.JPG

入口就看到一個雕塑

IMG_4683.JPG

接著小人就往前跑道溜滑梯處,High 起來啦,因為到的時候已經快中午(總車程加上等候時間,大約1小時15分鐘),今天的天氣有點熱...小人選了一個高高水管溜滑梯,網上爬(有點遲疑...小人的個性就是有點膽小,雖然他是男生...)一開始有點擔心,因為看不到他.好不容易,他滑下來,摸摸頭,好像撞到頭了.所以小人就跑向另一個溜滑梯...往前亂衝.媽媽跟著跑....走到了真的有點高的紅色溜滑梯...(有點害怕).交代小人自己小心滑下去後,媽媽立刻往下跑,準備捕捉小人相片

IMG_4709.JPG

很高也很刺激的滾筒溜滑梯 

除了滾筒溜滑梯外,旁邊還有兩個有趣的溜滑梯,光是溜滑梯就玩了超久,連媽媽都下去試玩,真的很刺激! 

  

這個還蠻適合小小孩的

溜滑梯附近有大小球池,以六歲區分。孩子們把鞋子放好後,就可以往上爬,在大球上跳躍,可以訓練平衡

  

這裏除了有好玩溜滑梯外,  還有很多適合大小孩子的體力訓練,每個項目旁都有說明,可以讓孩子自由選擇

       

對五歲左右的小子而言,有些體能訓練是有點難度,但是看到旁邊的小孩也努力嘗試後,小子也是親自上場試看看。

這...也算勇敢啦!

 

玩得累了,還可以欣賞風景,經過一座橋之後,就可以看到大風車。夏天綠意盎然的美景,伴隨著清澈湖水...

而且既然稱之為公園,當然花草也不能少~~無意中也發現了一片向日葵花海....(想起了南法)

這一區是給小小孩玩得,縮小版的房子,甚是可愛。

還有鱷魚溜滑梯.....小子雖然有點大了,但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中午是在安徒生公園內用餐(很簡單的餐食)

餐後,來到之前經過的水池,清涼一夏,怎可不下水呢?

還好有多帶衣服,就開心玩吧!小子玩到不想起來,最後是誘騙他玩其他遊戲,才上岸..

換好衣服後,小子去玩划槳,一開始還擔心他不敢獨自划...結果出乎意外的很自得其樂...所以千萬不要小看孩子的潛力阿.

安徒生公園有靜態、動態之美,這裡真的是可以從早待到休園的好去處,也是適合全家遊憩的好地方。

我們可真的玩到最後一刻,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離開前,還去玩了趟溜滑梯,作為這次小旅行的完美句點.

IMG_5392.JPG

Goodbye~下次再來!

IMG_539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船橋安徒生公園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