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大忠南街42號
電話:04-23721339

在網路上久聞法森小館大名
終於有機會嘗鮮一下
不說還真不知道原來在偏避小巷中有間法國料理餐廳呢
網路上原說不能照相
不過還好後來有開放
只是菜單還是不能拍照喔
貼心的服務人員幫我把當天菜餚一一寫下
真是辛苦她們了



店門口小巧可愛
很有南法風味


餐前的法式蔬果汁
很蔬果的味道
要即時喝
避免變味吧



法式小品
光看這擺盤就很吸引人吧
小巧可愛
真捨不得吃呢



煙燻鮭魚佐芥末子醬
煙燻鮭魚味道搭配小餅乾
帶點鹹味加上芥末子醬還不賴喔


普羅旺斯醃蘑菇
我個人是還滿愛這味道的
很南法的口感
帶點橄欖油醬  很好吃


藍乳酪佐蜂蜜核桃
濃郁的乳酪醬
搭配餅乾與核桃
也是很好吃啦



搭配麵包的奶油醬
很美吧
真的捨不得吃
和一般奶油也不同
帶點芳香味  不會太人工的奶油清香




法式麵包
外酥內軟
不沾奶油醬也好吃喔
吃起來帶點鬆軟的口味
一口接一口  讚阿


開胃菜
我跟媽媽點的開胃小品(要兩人同時點喔)
柑橘漬鮭魚 & 酥炸軟殼蟹 & 凱薩沙拉

整體就是一個好吃兩個字



什錦生菜沙拉
老公說油醋有點太酸~~

茴香海鮮湯
海鮮味道濃厚
但不會太鹹


起司焗洋蔥湯
喝起來有點牛肉湯的味道
也不會太鹹


卡布奇諾蟹肉玉米湯
雖然看不太到蟹肉在哪
但喝起來真的有濃郁的蟹肉海鮮味


脆皮烤豬腳
好吃好吃
外皮還滿酥脆的
豬腳肉超軟嫩



嫩煎明蝦 帆立貝與松露野菇飯
吃到這裡 真的有點飽了
食材新鮮  醬汁味道還滿獨特的
白醬的味道與海鮮搭配
看到這  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至於墩飯也是沒話說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分量對我來說也剛剛好喔



特級牛排與虎斑明蝦
青菜是水田芥(沒聽過的菜名)
牛排煎得不錯
但就是牛排


搭上特製的醬(有點黃芥末的味道)
味道挺獨特的

甜點  松露冰淇淋
恩  基本上覺得沒有太特別
就是松露有點獨特的味道


原味乳酪蛋糕
老公說還好~~

脆烤焦糖布丁
哈  好吃
除了有點甜之外
都很好吃


咖啡


吃完豐盛的一餐
是我跟老公提前幫媽媽慶祝母親節(其實是自己愛吃啦)
下次再來
真的還滿好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