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朋友送了我一本"還在旅行中  2010年旅行繪日誌"
昨天看完作者的旅行心情與過程
興起了我流浪的悸動

這陣子忙新家裝潢
忙來忙去
忙的心情有點煩躁
有點鬱悶

雖說元旦到香港走走
但煩躁的心情依舊沒有消除太多
看完這本旅行繪日誌
突然的明瞭的煩躁的由來
我的心早在這裝潢氛圍中飛到的遙遠的英倫
2010年想到英國走走
原本想去西班牙的
但礙於旅行飛行時間過長
想要有充分的時間好好遊跡這個國度
退而求其次的想起了多年前曾旅歷的英國

心情有了期待
對於裝潢沒有先前的煩躁了
今天看著木工進行的玄關工作
頓時覺得有趣起來

開始有計畫旅行的心
雖然旅行要花很多摳摳
想著房貸
跟老公說  回來再賺吧
沒有旅行的我  就如同失去泉水的綠洲
會乾竭而亡

即使短暫的旅程
也能撫慰悸動不安的心
還好我有了解我的老公
無畏房貸的壓力
英國~~~
再等我一下下吧

劍橋~~~
我們即將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