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到香港  主要是為了吃吃喝喝
想說難得三天假期  就到香港走走逛逛

鏞記原不在我的行程中
只是礙於我家老爺到香港幾次都沒吃到鏞記
所以下飛機 check in後
就搭地鐵到中環
想說已經接近下午兩點多  人潮應該不會很多吧
哪知~~~~
一上鏞記二樓  差點沒傻眼
原來排隊的人還是這麼多阿
無奈  只好領了號碼牌  等吧
還好等待時間不長
不然我可真要放棄了

就定位後
想說等下還要吃別的
準備點幾道餐點淺嘗即可
有趣的是剛好趕上鏞記下午茶
有點心可以吃
只是~~~我想吃的化皮乳豬賣完了
要吃的化就要等到六點
天阿.....這是唯一吸引我上鏞記的原因
居然吃不到

只好隨便點點


鏞記燒鵝
基本上我是覺得沒有太特別啦
不難吃  但也沒有好吃到不可


皮蛋嫩薑
我是不吃皮蛋的啦
這道菜是幫老公點的
他說很好吃喔


蘿蔔糕是我吃飲茶必點的食物之一
鏞記茶點第一次吃
這蘿蔔糕有點粉
說不上好吃


倒是這蝦餃味道不錯
皮薄餡濃
不失一道好茶點


就這樣帶點小遺憾離開鏞記
至於化皮乳豬.....就等到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