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來這兩天倒是挺忙的
木工要進場裝潢
光是討論就費了一番時間
加上冷氣裝管線&水電管路修正
就花了兩天時間跑來跑去
就這樣  遊記可能要耽擱一下了
因為....真的很累阿

眼看著房子一天天的趕工
心情也有點不同
原本以為還有時間可以慢慢選購衛浴商品&家具
但~~~時間可不容許蹉跎呢
所以還是得加快腳步
早點選定  早了事

想到這   就想到我家老爺的慢動作
光是浴櫃的選擇就可以想快一個月
讓急性子的我可真的有點看不下去
還好老爺知道我性急
答應我這周末決定
這樣可了一樁心事呢

想到這   就想到某至理名言"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一個人的個性可不會因為時間經過多久就有所大轉變
我跟我家老爺結婚前與結婚後好像性子還是一樣
想想我們已經相識快滿十二年了
怎的好像沒變啥  這是怎樣一回事呢???
真是不解與有趣......
我想就算再過十二年  我家老爺個性應該也不會變吧

隨便寫寫  
今日還挺冷的呢
聽說一日冷過一日
明天   又是另一日
我呢   還是得繼續忙裝潢....
只是希望天公不要下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