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16 台北首演
國家戲劇院    07:00pm










這齣舞台戲生動的描繪出上班族的心聲

上班族的無奈

上班族的掙扎

雖然演出時間長達3小時

但是寫實的劇情

讓人忘了時間的步伐

浸淫在劇中人物的喜悲

情緒隨著劇情起伏

最終沉沒

張艾嘉洗練的演技
依舊令人醉倒在他的風采中

王耀慶成熟的魅力
演活了努力向上爬卻又掙不脫對金錢慾望的上班族

鄭元暢清新的新世代演技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成功塑造新新人類初步入職場的上班族忐忑不安卻又滿懷理想的心情

當然除了這些知名演員外
整齣戲的每一位演員都成功賦予每一角色豐富的靈魂
叫整場觀眾看得如癡如醉

劇情內容其實很平常
但就因為太平常 
如同你我生活中會碰到一般的寫實
才會這樣碰觸到我的心
才會令我時而捧腹大笑   時而沉思不語  時而熱淚盈眶
一般觀賞   一邊想著我的上班族生活
一邊想著  我   該如何在現今環境中求生存與生活

沉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