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成功的演唱會後
黃小琥在2009年又開了一次演唱會
深為喜愛他的歌迷
我當然是非常開心囉

在二月初買了4.10晚上的票(如下)
印象中好像漲價了.......
因為人又紅了ㄇ?????
Anyway 還是買ㄌ
反正聽歌比較重要
座位嘛
就不用太計較ㄌ.....








礙於演唱會不得拍照錄影(香港的可以拍照喔......)
所以還是乖乖的用眼睛觀賞就好

今年的演唱會有別於去年
舞台明顯絢麗多ㄌ
加了動畫背景
燈光也比去年來的"加強"(害我們眼睛都快花ㄌ.....)

從一串組曲中登場
黃小琥一出場有如女王般似的
旁邊還有四位猛男喔

隨後而來的是經典歌曲
包括夢醒時分      燃燒    玫瑰人生
叫人聽的如癡如醉
尤其是燃燒這首歌
讓我廳的雞皮疙瘩一直起來
眼淚不自覺得在眼眶中打轉

爾後
在一段復古的舞蹈(武打表演)後
黃小琥以黑白相間的復古小禮服登場
在華麗大舞廳的情境下
紅色燈光中
唱出一連串恰洽歌曲
帶動整場歡樂的氣氛


隨之而來的是西部牛仔裝扮
當然有"牛仔很忙"這首歌囉

小喇叭精采的solo表演後

鋼琴聲緩緩響起
唱出"The Rose"這首歌
遠看黃小琥站在舞台後面
但接著黃小琥本人卻又在台前出現對唱
難道    是3D對唱ㄇ???
哈    真是神奇

Then.......
在Friday night    能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聽到黃小琥演唱JAZZ歌曲
讓我醉了.....
多希望時間靜止在這一刻

接著在黃小琥換裝(綠色洋裝登場)
演唱"You raise me up"後
讓全場歡動的是嘉賓---張宇(也是我喜愛的歌手之一....)登場
除了與黃小琥合唱猜心之外
張宇更演唱了"傘下"這首歌

一首傘下後
黃小琥以吉普塞女郎裝扮唱出英文快歌
另外加上一首新歌快歌"沒完沒了"

接下來最後這場表演
全是演唱黃小琥歷年來專輯的歌曲
包括今年的新歌喔.....
(這次演唱會憑券可以領取黃小琥新的EP喔   有三首新歌)
整場演唱會就在"我只在乎你是否真的愛我"這首歌中結束
(沒有安可曲......)

但是比較去年與今年演唱會的感覺
我跟老公都比較喜歡去年的演出
可能是去年黃小琥為了演唱Jolin歌曲所表演的舞蹈給我們印象太深
所以......

不過今年的還是不錯啦
希望每年都有黃小琥的演唱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