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電視
發現跑馬燈訊息寫著"全新CSI第九季將於4/6晚上9:00播出"
哈哈
看到這訊息
真是太開心了

馬上上AXN網站看相關訊息

以下資訊取自AXN網站
http://www.axn-taiwan.com/shows/csi-犯罪現場/season/9

本季以悲劇揭開序幕,犯罪鑑識小組的警探--華瑞克慘遭槍殺,鑑識小組為了追查凶手,全員出動。但是鑑識小組的警探沒有時間克服心理的傷痛,因為他們還有更多離奇的命案要調查。拉斯維加斯的鑑識小組僱用了兩名新的調查員幫助他們抽絲剝繭地釐清各種案情。本季除了有新面孔之外,還有更多稀奇古怪的命案和高潮迭起的劇情。難怪【CSI犯罪現場】雖然播到第九季仍然是人氣紅不讓,後勢看俏。

走過八年的【CSI犯罪現場】看盡各式各樣的命案,但真正的罪案本季才會出現:再者這部熱門影集的主角威廉彼得森即將退出固定班底的行列,從本季開始向第十集進入倒數計時階段(將於第十集正式離開)。他將展露葛瑞森不為人知、情感豐富的一面。

而曾經入圍奧斯卡金像獎及贏得艾美獎及東尼獎的勞倫斯費許朋即將接替吉爾葛瑞森的位置。他們兩位在本季的第九與第十集將有對戲與交接的演出。勞倫斯費許朋飾演的雷蒙藍斯頓博士將開始在本季第九集出現,其作品有電影【決勝21點】、【不可能的任務3】、【駭客任務】等。


喜愛CSI的觀眾有福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