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早想去看這部電影
卻遲至昨天才如願
也好
不用與他人相擠
看起電影也比較輕鬆愜意

如同名稱所述
這部電影探討ㄌ男女之間對愛情的看法與認知
劇情就不詳述
有興趣ㄉ人  請見官網介紹

覺得騷動我心ㄉ是人的自我催眠
男女初見面
如果對對方有好感
往往會將客套話做無意義的幻想
將禮貌性的言詞做無限大的延伸
幻想對方對我有意
夢想與對方做進一步的發展
殊不知對方一點意思也沒有

但其實人的潛意識中應該可以查覺對方ㄉ心意的
只是在自我催眠與自我幻想的情境下
忽略了事實
除非對方義正嚴詞的拒絕
否則往往不死心阿
何苦來哉
或者這就是愛情必經的歷程吧

但是即使男女順利談了戀愛又如何
要步入婚姻
仍須一番波折
除非閃電結婚(被愛沖昏頭~~~亦或時間到了~~)
當一方想婚   另一方拒絕時
想婚的那一方   是要委曲求全這段戀情
或揮刀斬情絲   尋覓下一個戀人
又是難解之題

我不是愛情專家
也不是婚姻顧問
只是有感而發

對於這齣戲
覺得有趣
有趣在於男人與女人何時能在對的時間領悟
"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