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兩年到香港吃了一次蘭芳園後 就上癮ㄌ
每次去都要喝到絲襪奶茶才肯罷休

不過個人覺的絲襪奶茶還是要喝冰的比較過癮
茶香奶味濃  不會太甜  也不會苦澀
難怪遠近馳名ㄚ

到的時候  排了一下隊
還好等候時間沒有太久




香港的餐廳基本上看起來都不會太乾淨
實際上也是不太乾淨啦
但比較令人受不了的
應該是廁所吧
除了飯店外
好像沒有哪家廁所是令人覺得舒服的
所以香港旅遊還是有進步的空間的

店內不大
每張桌子都滿滿的
空間很小
所以非常擁擠



老闆再煮咖啡
沒照到用來煮絲襪奶茶的絲襪



哈哈  我的絲襪奶茶
想念已久的奶茶~~



金牌豬扒包
這也是我念念不忘的美食
因為現做
所以要等一下
外皮酥脆 很有滋味的豬排
個人覺得比澳門茶餐廳的好吃



豬扒公仔麵
也不錯吃啦



鴛鴦
也是不錯的
但是跟絲襪奶茶比起來
我還是情鍾奶茶ㄚ



隔天要回台灣前
又跑去買ㄌ一杯
我想我中了他的毒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