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我永遠25歳的偶像-譚詠麟

2009.02.06 20:15 香港紅勘體育場   左麟右李演唱會

從小六開始喜歡阿倫

到現在他依舊是我最愛的偶像

雖然這些年淡出歌壇

但我想他的歌聲與歌依舊令人懷念

以往即使是我最愛的偶像開演唱會

我也從未在香港看過

這次朋友相約

一個多月前就定好要一起去聽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門票並不貴

最貴不過港幣480元

跟台灣演唱動輒2,3000元比起來真的便宜很多

難怪場場爆滿外

還追加ㄌ兩場

一入場  就領到加油的工具

像氣球一樣

必須先吹氣才能使用



而且香港的演唱會並不禁止拍照&吃東西

和台灣不同

我們買的是特區的票(五個人分作五個不同位子    因為還是太晚買ㄌ)

我呢抽中紅色41區




這場演唱會是香港紅勘體育場重新整修後的第一場演唱會

一進場

舞台在前方

雖然這次並沒有多絢麗的舞台

但是我們依然看的過癮



舞台上方的燈



偶像初登場

一陣歡聲雷動



相機還是遜了點

人比較小



招牌喔



偶像真不簡單

年紀如此大了

還要載歌載舞







整場爆滿喔



期待阿倫的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