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 2008.12.21
高雄&東港美景美食之旅-汪汪的夢想小窩篇(我們的住宿)

汪汪的夢想小窩在新光路21號,從地圖上看來應該是出口2比較近,所以抵達三多商圈站後,我們就往出口2方向前進,但是….出口2沒有電梯,看著長長的樓梯,我們決定走出口1…出來後方向有點錯亂,只好問路人妹妹,才找到新光路。(其實如果從出口2出來,直行過馬路,就可看到摩天高雄大樓,我們就住在樓下是全家便利商店的這一棟…)。到了後和汪汪聯絡,馬上有專人帶我們進入21樓(運氣好,可以馬上進住…)。真不賴,雖然坪數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打開大門後,一眼望去就是港口,房間內有冰箱、茶點、可上網,反正可以想到的設備都有啦!老公換了短袖,稍稍整理後,我們騎車準備出發了!


1.交通
汪汪的夢想小窩位於新光路的摩天高雄大樓,從高雄捷運紅線R8三多站出口2出來(出口2沒有電梯,所以如果有行李,不妨從出口1出來後往右走,走到三多四路and新光路口),往前直行過馬路就可看到。

出口1 有電梯
出口2 比較近
我們住的大樓
樓下是全家



2.房間

這是一間小小的套房,但卻很溫馨。房間內有冰箱、微波爐、熱水瓶、洗衣機、電視(可上網)...還有小點心&礦泉水。房間陽台往外看,就可看到85大樓and 海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