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址:台中市自由路巷子內(不知正確地址ㄌ,不過他要搬家ㄌ)
新的店面住址:台中市向上南路一段218號


台中其實有很多歷久彌新又好吃的小吃,每次朋友到台中,總不忘告訴他們一定要去吃餛飩湯、肉包、肉圓、天天饅頭、木瓜牛奶、吐司、臭豆腐………各種美食。(想到都會流口水)
除ㄌ各式各樣可口的美食外,台中的伴手禮也不少—太陽餅、老婆餅、鳳梨酥、乳酪蛋糕、月餅….說不完的啦!曾經有個鴻願,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畫出台中美食地圖,但是既然是鴻願,表示很難達到啦,放棄…(真的很難)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在台中自由路開了55年的麵店,老台中想必都很懷念…一說就知道。今天心血來潮,和家人一起去吃這家老麵店,店內雖小,但還算乾淨。我們一共點ㄌ三碗麵+米粉,湯頭很讚,湯內還有自製的手工丸子and 雞捲(本來不太敢吃雞捲的,但這個真ㄉ好吃…不吃會後悔)。另外點了米血、粉腸、魷魚and 鵝肉腿 (超級贊!),吃完後大家還不過癮,又點了豬心湯和酸菜豬肚湯。豬心湯料多湯鮮美,但是豬肚湯則還好。這餐吃完,還不算便宜,因為又買ㄌ10個丸子+雞捲帶走,記得結帳時好像NT855。(真的不太便宜,但真的好吃)。
老闆說明年元月就要搬家ㄌ,搬家後希望老闆生意興隆,一樣好吃啦!

巷子口的招牌






米血






粉腸






魷魚






鵝肉








切仔麵






切仔米粉






豬肚湯



豬心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