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春節日本東京行--跟團?自由行?

傷腦筋,明年春節有九天假期,扣掉除夕回新竹過年外,還有七天長假….九月初跟旅行社訂日本東京機票,誰知早已滿ㄌ,只好後補,11月初有後補到,但時間差強人意(國泰午去午回),所以請旅行社繼續後補中……但是旅館已經訂ㄌ。最近又接到旅行社團體旅遊的行程,其實算一算跟自由行價格沒差多少,所以又在掙扎中….兩難…跟團是比較方便,又可以泡溫泉,到達比較偏僻的景點。但是自由行樂趣也不少,可以去自己想去ㄉ地方,只是稍稍貴ㄌ點。

下星期就要決定ㄌ,我該選擇啥行程ㄌ?

還是先努力爬文,先把自由行的行程、餐食大致敲定,再來決定ㄅ!

在網路上爬文時發現,東京自由行的整理還真不少,獲益良多…只是要消化吸收後才可以設計行程,我想這也是自由行樂趣之一ㄅ!

好多年沒自由行ㄌ,已經習慣旅行社安排好好…節省我們動腦時間,只要人到就沒事;可是自由行自主權高,吃想吃的,玩想玩的...兩難阿...(抓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