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今年考上國立大學,考試前他發願吃素兩個月,所以為了獎勵他,趁這次連假,找了間特別的素食餐廳-逛街。一開始還覺得這間餐廳有點熟悉,後來才發現原來兩年前有吃過...(年紀大ㄌ,記憶有點衰退。呵!)



逛街
電話:02-2773852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2弄11號




逛街大門,逛街隱身在仁愛路巷子內,沒有停車位,所以開車去的話會不太方便。門口感覺舊舊的,很有古味。






姑丈開車,繞了兩圈找不到車位,所以我們抵達餐廳後只好一直拍照,等待他們的光臨。那天是連假最後一天中午,也許是這樣所以客人沒有很多。(中餐只有兩組人...)。
我們六個人,各點了逛街套餐$580與鄉野套餐$480。兩者差別在於逛街套餐有前菜與甜點,但是吃到最後其實滿撐的,應該點鄉野套餐就可ㄌ(含沙拉吧、湯、主菜與飲料)(付現不用服務費,所以又匆匆去領錢..)。




逛街內部景緻,和門口感覺一致,甚有古味,燈光有些昏暗,情人來吃應該很有氣氛!











沙拉吧,水果種類不少,而且還滿甜的!




沙拉醬-個人喜歡水果醬!











蔬菜類-除了生菜外,還有其他煮過的菜!







沙拉吧還滿不錯的,如果不是太餓,其實可以點沙拉吧套餐就可以ㄌ!



這是我跟老公拿的沙拉!






麵包-橄欖油青醬-脆脆的。




蔬菜湯-這是姑姑點的,番茄味還滿重的!







奶油野菇湯--超讚!香味十足,口感濃郁!(因為本人超喜歡奶油味道!呵!)







前菜-我們點了三份有前菜的套餐,所以點了不同的前菜吃看看(共三種前菜)
法式煎薄餅-我覺得還不錯啦!薄餅內有起司,吃起來有點鹹鹹的!







逛街素鵝肝-旁邊有麵包,素鵝肝吃起來還ok啦!可能我對正鵝肝醬味道念念不忘,所以對這道素鵝肝醬就覺得有點差強人意!







起士焗洋菇-這道我沒吃,但看起來不錯,很像田螺的感覺!







主菜登場--六個人主菜都不同,慢慢享受吧!(這就是人多一起吃飯的好處,可以點不同的菜做為下次吃飯的參考!)



焗奶油花菜薯泥-這道菜一看我就很喜歡,因為有我愛吃的花菜和焗烤..可惜不愛薯泥...





香煎杏鮑菇-哈,這道是老公點的,比我想像中好吃太多,因為以前吃杏鮑菇都覺得太乾,口感不是太好,但這裡的杏鮑菇非常多汁,而且吃起來香香的,顛覆我以前的想法。這道主菜除了杏鮑菇外,還有蘆筍與茄子(可惜我們不愛茄子...)



焗蘆筍通心麵,我發現只要是焗烤的看起來都不錯!



奶油芝士焗蔬菜飯-飯有點多,Baby很努力吃了,還是吃不完!



逛街辣味義大利麵-這是姑丈點的,有點辣,但很香也很好吃!



終於,我的主菜到ㄌ-法式蔬菜派--看起來很豪華,外層是酥皮,內餡是高麗菜(但不知道紫色的是啥東西),吃起來像麻糬。但吃久了有點膩...我沒吃完。



餐後有甜點與飲料,其實已經吃不下了....



喜歡素食的朋友如果想換換口味,倒是可以吃看看,下次還是會想去吃,但不要點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