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 2008.9.15 波登湖環湖之旅--米爾斯堡Meersburg-->渡輪-->瑪瑙島Mainau-->康士坦茲濱湖城Konstanz-->蘇黎士Surich-->貝爾Biel





今天是在德國最後一天,前ㄧ天將要退稅的小熊打包、退稅單收好後,吃完早餐後就到湖區享受清幽的早晨,吸口清新的空氣,享受涼意,恨不得可以在此長住..嗯..至少一星期ㄅ!這麼可愛的島只有住一晚真是可惜!


天空仍舊陰霾,沒有陽光,或許秋天的德國早晨就是如此吧!




旅館餐廳ㄧ角,可以看到外面的湖喔!











童心未泯


早晨的車站,在德國只要發現場所有DB兩個字,就表示車站位址。






米爾斯堡,此地也在波登湖畔,波登湖(三國交界處:德國、奧地利及瑞士)。可愛吧!發現德國的建築其實很可愛,很有ㄧ致性,或許和其民族特性有關ㄅ--嚴謹!









看到這麼可愛的點心,就忍不住跑進去買ㄌㄧ包小蛋糕...嗯嗯,有點甜,中看不中吃









登船處~準備登船遊湖囉!




船票




湖畔風景區




餵食海鷗




瑪瑙島




















瑞士街道

瑞士蓮旗艦店(還滿大ㄉ),走進去看ㄌㄧ下,真ㄉ還滿貴ㄉ,還好我們對巧克力沒興趣,否則這趟德瑞之旅就會胖、胖、胖.....

走累ㄌ,到瑞士蓮二樓喝喝下午茶-咖啡,喝ㄉ是Latte,二樓ㄉ瑞士蓮人還滿多ㄉ,一上樓剛好碰到Eric在喝招牌咖啡(含Whiskey),應該後勁滿強的ㄅ!找到位置後,觀賞Menu,很想每個都點...遲疑ㄌ很久才決定點咖啡和冰淇淋!(希望不要太甜)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qchiao&b=32764&f=1745920187.jpg">

冰淇淋--不會太甜,還滿好吃ㄉㄛ

瑞士蓮餐廳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