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2008.9.14 (中秋節喔)
葛拉紹-->神蹟彩繪小鎮Oberammergau-->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波登湖區Bodensee~最美的林陶小島Lindau



用完早餐後,發現有人在戶外游泳耶!(氣溫很低ㄉ...)

我們的飯店不賴ㄅ!
餐後出發前往神蹟彩繪小鎮-Oberammergau--這個小鎮的建築外牆有乾壁畫,所以被命名為彩繪小鎮。但是why稱為"神蹟"呢?主要是因為這個小鎮躲過ㄌ黑死病的傳染,人民得以倖存!只是當天抵達神蹟彩繪小鎮時,下起雨來。由於是星期日,許多商店未開業,加上此小鎮當日舉辦自行車競賽,部分道路封起來,走在街上看到有蛋糕的攤子,原本想照相,但被委婉的拒絕...和做蛋糕的婦人小聊一下,因為他不想照片被po在網路上...他們的蛋糕是給選手吃ㄉ,以增強體力。只是天氣不好,有點遺憾!

瞧!建築外牆的乾壁畫!






這個小鎮以木工維生,店內販賣的多為木工娃娃。


還有咕咕鐘!



自行車比賽,可愛的小孩拍手鼓掌!

Oberammergau體育館

離開Oberammergau後,前往新天鵝堡,先用午餐,後前往新天鵝堡山下的湖邊觀看湖景與舊天鵝堡~~

新天鵝堡山下的湖邊,天氣好時,湖水清澈~~下次再來。

湖與天鵝
甜蜜的天鵝喔!


舊天鵝堡

前往新天鵝堡指示牌

準備搭乘公車上山,上山有三種方式:走路、搭乘公車或馬車。夏季時,搭乘公車可至瑪麗安橋,在哪裡可以觀賞到新天鵝堡全景;冬季時只可搭馬車到新天鵝堡下約150公尺處。

瑪麗安橋...原本要在此橋觀看新天鵝堡,可惜大霧,看不到ㄌ...嗚嗚!

灰灰的新天鵝堡一角

下雨!


入場券--看仔細喔,我們是483號入場


483號到ㄌ!準備入場,因為新天鵝堡內不准照相,所以沒有相片可看。但是參觀後會覺得不過爾爾,有點失望。

我們是乘坐馬車下山ㄉ!(因為走路要25分鐘,時間有限,所以搭車)下山車資1人2.5歐元,ㄧ輛馬車約可坐14人。


結束遺憾的新天鵝堡之旅後,前往波登湖區--林陶小島準備住宿。抵達林陶小島時天色已漸晚,但可看見我們的住宿旅館就在湖畔邊,湖畔邊右為燈塔,左為獅子,好不漂亮的景致!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放好行李後,到湖畔走走逛逛,晚餐則再另一家五星級飯店用餐,餐後循著湖邊漫步,別有一番風情。沿著街道小巷,慢慢欣賞寧靜的中秋夜(雖然看不到月亮!),但中秋快樂!

我們的房間!小巧可愛

還有迎賓巧克力喔!


藍色的沐浴組!

旅館大廳

旅館後門,正好面湖!

鐘塔

湖畔:燈塔與獅子


五星級飯店用餐處

湖畔夜景

小鎮櫥窗玩偶


林陶車站,剛好在飯店附近(德國坐火車自助挺方便ㄉ)

Good night! See you tomor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