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2008.9.13 葛拉紹Grassau--->國王湖驚豔之旅Konigssee(聖巴特羅梅修道院St. Bartholomew、迴音壁) -->柏希特嘉登山城Berchtesgaden-->葛拉紹Grassau




在享受高級飯店的住宿與早餐後,前往慕尼黑的奧林匹克公園,天公不作美,又下起雨來...昨天的祈晴失效。唉!我看今天的國王湖遊湖可能會有所失望。據Eric說,慕尼黑除ㄌ有名的奧林匹克公園外,尚有以天體營著名的英國公園,原本很有興趣看看英國公園ㄉ,可惜下雨天,應該也沒啥人會裸體ㄅ!

在雨滴陪伴下逛ㄌ一圈公園後,離開前往國王湖準備遊船。記得2002年和爸媽到奧捷遊玩時,領隊也曾帶著大家到國王湖遊湖,那時天氣晴朗,湖光山色美不勝收,幾年後爸媽對國王湖仍念念不忘,這次選擇上順,有大半原因也是因為行程有走到國王湖..雖然天色不佳,但我想煙雨濛濛中,必有其不同之美感。但到達碼頭時有點訝異,或許是六年前來ㄉ時候,人潮沒這麼多,這次前來,觀光客人來人往。...大夥上船後就定位,開始ㄌ我們寧靜中伴隨風雨欲來的遊湖之旅....行經湖中,船長拿起號角吹奏,湖畔的迴音壁隨同響起,好似雙人合奏般的美妙...好一段享受的時光。嗣後船舶停靠在聖巴特羅梅修道院St. Bartholomew,我們下ㄌ船。St. Bartholomew有著巴洛可式的圓頂建築,非常可愛,中午在湖畔用餐。抵達時氣候尚稱許可,沒有下雨,原本希望坐在室外用餐,享受湖光山色之美,但餐廳怕等會下起雨來,所以我們還是坐在室內。用餐後,我們四處隨意閒逛,沿著湖畔散步,此時...雨滴落下..風吹起,一陣寒意....部分團員耐不住寒意,先乘船回原碼頭,不知情的我們與陳先生夫妻,則在Eric通知下,一同返回,結束國王湖之旅。



國王湖畔








準備登船


聖巴特羅梅修道院St. Bartholomew--很可愛ㄅ

有點奇怪的湯(紅蘿蔔+咖哩)但是很好喝!


綠草如茵


森林小徑

武松打貓,呵呵!

國王湖畔

從國王湖畔離開到柏希特嘉登山城Berchtesgaden大約15分鐘左右車程,這個小山城以前是希特勒的度假區,附近有有名的鷹堡,但是我們礙於時間,並未前往。一抵達這個小山城,就看到廣場附近有樂團演奏,眾人圍觀。我們也湊熱鬧似的探頭探腦,發現有人跳舞,同團的陳太太也下去跳ㄌ一下,很有趣。開心的星期六午後~~時間可以這樣消磨,生活可以這般精彩有趣!從抵達德國第二天ㄅ,Eric告訴大家,到德國一定要吃黑森林蛋糕,所以我們逛進ㄌ一家咖啡店,看起來應該不錯,誰知他們沒有黑森林蛋糕....嗚嗚!我們只好點ㄌ一杯咖啡和起司蛋糕....意想不到ㄉ收獲,起司蛋糕居然如此美味,配上咖啡,濃濃香味互相呼應,真是享受!

快樂的星期六午後,跳舞娛樂(雖然天氣陰霾,但不減開心的氣氛)

有樂團喔!
遠眺山城~~

咖啡+起司蛋糕,幸福!



城中建築的壁畫彩繪


離開山城後,帶著滿足感前往今晚住宿飯店:SPORTHOTEL ACHENTAL ,說實在,這次行程住的飯店都滿不錯ㄉ,今晚住的飯店房間很大,有三張床,陽台推開,可以走出去通往其他房間。戶外望去,有露天游泳池、三溫暖、健身房和室內游泳池,滿休閒的度假山莊....晚餐則享用飯店自助餐(還okㄌ!)

飯店門口


很大的房間ㄅ,是木頭的喔!感覺起來很棒!



室外景致

陽台走出去可以通往其他房間

很大的戶外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