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0 Day 1 台北---巴黎 23:55 長榮BR087
帶著愉悅的心情來到機場,等候著導遊及團員的來臨...心理想著不知團員如何呢...出門旅遊,好的行程+優質導遊+可愛的團員=愉快的旅遊...期盼著這次能與上次北義一樣有美滿的假期...

2007/6/11 Day 2 巴黎Paris-- 羅浮宮Louvre--午餐--里奧機場Orly Airport--尼斯Nice 夜宿尼斯

一早抵達巴黎機場,首先見識到的是機場雖然很大,但是所可以通行的地方卻很小,因為機場呈圓形放射狀,導致看起來很小。Anyway,在蕭姐帶領下,找到我們的巴士,準備前往巴黎花都.... 誰知...大塞車阿...雖然到法國前已聽說巴黎交通很差,但萬萬沒有想到真的這麼糟糕,從機場到羅浮宮,幾乎花了一個半小時,時間有點Delay。蕭姐說十年前的巴黎根本不會塞車,但這些年來巴黎觀光客增加不少,導致巴黎居民不斷反彈,也許以後大巴士不能進到巴黎市區,觀光客僅能利用自行車來趟單車之旅囉!

羅浮宮有名的金字塔



勝利女神 


 


終於抵達羅浮宮,有專門導遊介紹館內珍藏,當然金字塔在達文西密碼這部小說及電影問世後更加受人矚目,另外來到羅浮宮不可不看的是"蒙娜麗莎的微笑",其實真的不懂為何蒙娜麗莎很美,可能是羅丹的加持吧,使後人對這幅畫作趨之若鶩..可惜要好好欣賞這幅畫可真的有點難,觀光客真的太多了.離開羅浮宮後,來到戶外觀賞小凱旋門後前往用餐,餐後蕭姐好心的帶領著大家到春天百貨及拉法葉百貨逛逛. 百貨公司真的很大,但是拉法葉百貨中庭的圓拱建築真的美麗,順道看了LV店面,果真人山人海,真是可觀啊!逛了一下,炎熱的天氣讓人想喝杯咖啡提神,原想坐在街頭享受一下巴黎的浪漫,可惜大部分室外咖啡座都是向陽的,我想台灣的陽光已經很迷人了,實在不需要曝曬在巴黎的陽光下,所以決定坐在室內,享受冰咖啡喔!(是冰的,很香但是很苦...) Anyway,兩小時的逛街遊蕩行程結束後,驅車前往南方Orley Airport搭乘6:00pm的法國航空前往尼斯.夏天的法國大約10:00pm左右才天黑,所以抵達尼斯時有點不習慣,怎麼天還是這麼亮呢! 晚餐吃的是尼斯沙拉,烤鮭魚。

尼斯海岸  



回到飯店,準備將記憶卡轉存到行動相簿中,卻發現不知是接觸有問題還是行動相簿不小心摔到了,居然無法讀取...三條線啊~~怎辦,只帶了1G記憶卡..嗚嗚,試了幾次無效,只好作罷。還好隔天早上吃早餐時有團員帶NB,救了我們一命。可愛的小孫弟弟與小顏妹妹,真是太謝謝你們了.... 還沒拿到相片,先把文章PO上來,等拿到照片再一起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