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往因為不經意的一件事,造成生命中的改變.

晚上和親親老公散步時,不經意的閒聊,發現自己對工作的熱誠在於有趣.或許我就是喜新厭舊
的小孩吧.一但覺得無趣,就會想離開.希望這個工作能讓我保持高度興趣.哈哈!

Just got the news that one of my best friend will go to HK for his new career,
hope he and his family will be better no where they are.

如果生命可以重來,我會如何抉擇呢?常常不經意的思考,反省,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天可以
過得更好,更快樂!雖然是希望,但是只要我願意,應該會實現的.....

今晚不經意的經過一家餐廳,和親親老公進去吃了一餐不算好吃的燒肉....雜誌的評鑑
仍待商榷,但是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