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三週年了,今年帶著媽咪一起慶祝,來到日月潭、九族文化村。心想很久沒有陪家人一起出遊了,可以陪伴家人的時間不多,總希望趁著有體力、有時間時多和家人聚聚~~
來到日月潭,有點嚇一跳,已近十多年未曾來到日月潭,沒想到變化這麼多。日月潭附近旅館林立,也許是周休二日的影響,旅館業者看好這片市場,但是水土保持的功夫如何呢?有點令人擔心!但是看著湖光山色,飲著咖啡也別有一番味道!







中午在湖畔附近用餐,還不賴喔!餐後前往九族文化村,聽說有纜車可以坐,真的跟小時候去的景緻差很多啦!世界進步,連遊樂場也跟著進步喔!




逛完後回程途中,突然發現網路流傳很美的三育基督書院,急忙迴轉,來到書院門口卻發現周六不開放,只見三個人鬼鬼祟祟的在門口探視,後來警衛先生來詢問我們打哪兒來,回答從台北下來欣賞書院美景的,好心的警衛先生讓我們在門口附近照了幾張像,順便告訴我們書院的狀況及附近的民宿。景色真的超美啊,可惜相機及技術不是太好,可能只抓到十分之ㄧ的美,但我們已心滿意足...


三育基督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